close

今天參加了「世界公民島」活動的志工培訓。

一開始報名這個活動不是偶然。大約在今年11月的時候,在FB的社團裡面看到這個活動,看到獎金的鼓勵便有衝動想要參加。不過,仔細看了活動說明之後,有一點是規定要在要在2012/12/15前完成,但是,這個時候我應該在紐西蘭奮鬥才對。所以我沒有參加徵選,反而,加入了志工的行列。不過等我從紐西蘭回來,我也超過了年齡限制了,所以,ㄎㄎㄎ。

今天的志工培訓只是簡單的說明一下流程,而到場的志工約10名左右,據工作人員說,屆時志工人數有40多人。其實感覺上,小型的換桌活動才是主要,志工培訓只是順便,活動就是大概認識一下,說明大約的流程,沒有甚麼特別的事項。 下周六還有一場志工培訓活動,這應該才是主要的,因為分配工作、確認流程、沙盤推演(還是習慣講研習啦...),確認每一組的組長這樣。而下周日就是活動日,屆時場面應該會很浩大,畢竟有超過一千人在體育館裏面。

上次參加靖娟基金會的志工,再參加這一次的,我覺得接觸不一樣的人很有意思。這幾年在家裡面真的有點宅太久了,重新接觸活動的感覺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